2013 Clothes Collection

表示又開始有病了(掩面)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覺得以前拍的宣傳照好醜,雖然一直都拍得不是很好哈哈XD

潔癖症發作的後果就是會全部重拍(死),挑了還算可以的作品,其他的算了

是說我現在連改髮的宣傳照都想重拍阿,昨天才拍好20幾個改很久的髮型宣傳照,現在越看越醜(淚)

這件遊戲效果還行的,就是被我P的太亮了(汗),跟另一件被我刪掉的相比好點,所以還是留著了ˊ_>ˋ

Download here

這件剛做好的時候我超喜歡的阿,鞋子用了很久,其實我覺得改衣鞋子的部分是最難用的地方XD

Download here

這兩件是一套的,Mesh是Rose的收費所以不包含,這兩件我也很愛,是說這套宣傳圖被我重拍超過五次有了XD

Download here

這件還行,分類在外出服裡

Download here

這套是壓軸YA~哈哈全部我現在最喜歡這套了,這件我超用心的哈XD

這套原本事打算單獨放,拍了好幾張,不過最後P出來不滿意就算了,我懶!

Download here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籠の中の鳥は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